Sunday, April 19, 2009

从新出发


我在电脑桌前坐了很久,一直想不到该写些什么来为这个部落格开张。

我并不是第一次写部落格了,之前写过了不少,但因为都是附属部落格,感觉上没有太大的自主权。这次下定决心,换来这边,一切又得重头来过了。


这个部落格命名为“梦想的天空”,其实有点矛盾。因为我本人是一个没有梦想的人,但却酷爱九把刀的这句话:“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我把这句话,送给所有努力追求梦想的人。


今天出席了一个教会的活动,叫“Jom Balik复活见证歌唱会”,看见很多迷途的羔羊,最终能够重回主的怀抱,真的有很多感触!我曾经也很不热衷于教会所办的活动,觉得很无聊,很无趣!但去年开始为主服务以后,觉得我真的有很多东西都不懂。我一直都像是一个孤魂般飘来飘去,非常的迷惘!但如今我有了寄托。我有了团体,我再也不是自己一个人了。那种感觉很好,仿佛有了个避风港一样。


最近我常常会不知觉的笑,别人问我笑什么,我答不上来,只是觉得开心,就这样而已。


我现在只有个很简单的祈求:就是我的眼睛有朝一日能够被治愈,就像瞎子被耶稣治愈一样。飞蚊症,我恨你!请你远离我~


第一篇文章好像写得怪怪的,没什么主题酱,哈哈!

9 comments:

  1. 我第一个留言~~~
    哈哈哈。。。
    请吃饭 请吃饭^^

    做莫不要開wordpress?
    那個很簡單用叻 呵呵。。。

    再次恭喜恭喜~
    以後我會天天來的哦~

    link你了^^

    ReplyDelete
  2. 哇,没想到那么快就有人留言了。
    感激不尽~
    我原本也有想过wordpress的,
    也申请了帐号,但考察了几个,
    觉得这个还不错,就选这个咯!
    谢谢你叻!
    可是我应该不会每天写咯!
    因为在公司用了太久电脑,
    回到家还真不想又看电脑叻!
    要不然近视又要加深了!
    所以应该是每个礼拜一篇这样子啦!paiseh!

    ReplyDelete
  3. blogspot 好~我喜欢!
    --诗婷

    ReplyDelete
  4. 我也来了!!
    哈哈~
    九把刀!
    可是我始终没办法做到像他那么阔达叻!
    回家回家!
    我也是回家了那天!
    因为我搬回来读了!
    呵呵~
    真的很感动咯他们的分享
    他们的勇气更是可嘉!!

    ReplyDelete
  5. 发现新部落!!! 哈哈哈


    噢耶
    找到知音
    你喜欢九把刀啊也是?
    刀老大有很多名句叻
    “人生是不停地奋斗”
    还有这个
    “梦想不是挂在嘴边炫耀的空气
    而是需要认真的实践
    等到对的风
    我们展翅翱翔。
    没有风
    只要拥有足够强壮的翅膀
    我们照样拔地飞行。
    人生最重要的
    不是完成了什么
    而是如何完成它。
    天空见。”

    噢吖 很经典啊啊我觉得
    整个牢牢记住了 呵呵



    学会豁达 人生就很快乐 =)


    飞蚊症是什么啊啊啊??

    ReplyDelete
  6. To: weiya
    你决定回来读了啊?
    也好,以后就不用赶来赶去那么辛苦了。

    To: Adelyn
    我也超爱九把刀的,他的每句名言我都记得。
    哈哈,终于找到知音人了~
    飞蚊症啊,是一种非常讨人厌的疾病。
    最惨的是,无药可医啊!
    当你看东西的时候,会觉得好像有黑点或者黑线的漂浮物在你眼睛飞来飞去,可是你偏偏无可奈何。尤其是在光亮的地方尤其明显。
    去看了几次医生,都没有用。
    帮我祈祷叻,我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ReplyDelete
  7. 那以后我管你叫知音好了 哈

    原来那个叫飞蚊症啊啊啊
    那我好像有轻微的欸
    而且只有一只眼睛会 哈哈

    你的很严重吗?
    我会帮你起到的
    there can be miracle when u believe =)

    我最近都一直在说这句话 呵呵

    ReplyDelete
  8. haha~少看书,只知道“色字头上一把刀”哈哈~PAISEH啊!这个blog好像不错看。以后继续加油啊~蚊子真的很讨厌,虽然我不是天主教之人,可是就破例为你祈祷啦啦啦啦~~~~~~快点谢谢我!哈哈

    ReplyDelete
  9. 来祝贺你开张了,恭喜恭喜阿~
    我辞职后就没机会和你电话交谈了。。。
    希望新工作在我上手后,就不会那么忙,那我就可以常来逛逛了。。。
    希望你在公司越战越勇!
    呵呵呵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