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SMCY的精彩演出---苦路话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xVJkRK1ZA0

这次的演出,很遗憾最终我没有机会上场,但还是很荣幸曾经参与过。

这次的演出,可谓相当的成功,从观众的投入可以看得出。原来SMCY有那么多人可以去当演员了,哈哈!尤其是Daniel,他的坏人演得相当成功,最佳男配角非他莫属。

对于这个团体,我自认还无法非常融入其中。感觉上,每次开会往往变成闲聊,可是却在关键时刻,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很有马来西亚人的last minute精神。

这个星期五劳动节,我们又要再一次聚集了,我很期待。南巴山,我来了!


特别献给安娜与义圣

虽然我真的不知道你们两个之间发生过什么事,但我很希望你们可以和好。
我相信你们两个的感情应该曾经很深过。也许正因如此,当事情发生时,反而会伤得更深。
但人生只有那么一次,我不希望你们将来会有任何的遗憾。
宽恕也许真的很困难,但总比记仇容易得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