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挑战南峇山,成功!


现在,我的脚还有点隐隐作痛!幸亏我有先见之明,拿之前的OT作replacement了,所以今天不用做工。但我也没贪睡,才8点我就起床了,因为要拿车去service, 要等很久的,所以要早点去咯!

好了,说回昨天的南峇山之行。真的是个很好的体验,是我低估了它,要征服它还真不容易。之前向威永“呛声”,说要打败他,结果还是没做到。但能够拿到第三名,也不错啦!毕竟,我原本身体状态就不是很好,能拿第三对我而言已经很了不起了。

昨天,我四点不到就爬起身了,发觉自己调错时间了,就倒回去睡,但却已睡不着了。一方面是怕会睡过头,一方面也是因为兴奋过头!为什么会那么兴奋?我也说不上来,可能是吃错药了吧!

凌晨5点就要集合,坦白说,我以前真的做不到,这次我竟然做到了,哈哈!应该是天主给我的力量吧!虽然还不是很清醒,但也没有那种太累的感觉。可能是兴奋剂还在发酵吧!在前往南峇山的路上,我竟然可以忍住不睡耶!没办法,义圣驾车驾到到那么辛苦,总觉得我呼呼大睡的话,有点对不起他。

几点抵达那里,我是不太记得了。我只记得我10点半不到就抵达山顶了。算快吗?我不知道。但真的不容易爬,一不小心摔下来的话,真的会粉身碎骨!因为我怕死,所以没办法咯!咬紧牙根撑下去,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常言道:“上山容易,下山难!”。我上去了以后,非常渴望有飞机可以载我下去。但可惜没有,是我在痴人说梦。虽然说下山的道路,会比上山容易得多,但因为太滑的关系,我几度脚步站不稳,后面更是频频传来“圣母”思宁跌倒的消息。

其实我觉得我没有很好的领悟爬山的意义,我当时上山时只想到要快。可是我却忽略掉了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守望相助”的精神。你快没有用,即使你第一个抵达终点,也没有奖品可拿。如果可以趁着爬山的过程,和身旁的人建立一种互动,那才是爬山的真谛!

这次的南峇山之行还是成功的,因为我们21个人全部都爬上了山顶,我知道有些人身体不太舒服,但最终所有的人都克服了身体上的障碍,凭着坚定的毅力和勇气,登上了巅峰!为各位参与者掌声鼓励鼓励!但我觉得有点小遗憾,那就是我们并没有达成和SCC青年团交流的目的,因为大家好像都是在各爬各的。Anyway,希望下一次会更好

6 comments:

  1. 你真幸福!!
    能和他们一起去爬山。。
    我真的很想有一天能和SMCY家人一起站在山顶
    看着属于我们的天空
    那种感觉
    没得形容
    可是我又有遗憾了
    有enjoy到就好
    = =

    ReplyDelete
  2. 哎呀~爬山很快乐啦~哈哈哈。。。
    但是厚 我很后悔我没有选择跟你们一起爬叻。。。

    这次爬山我的感想是闲+讨厌啦。。。
    因为我们好像在赶时间酱。。。
    我讨厌赶时间 ==

    下山那条路真的不好走耶~
    因为很ce啊~哈哈哈。。。
    下次我坚持哪里上就哪里下 哈哈哈。。。

    还有阿 维维很棒咯~
    SPY整个就是一直在称赞他就是了 哈哈^^

    下次还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要跟你们一起!
    ^^

    ReplyDelete
  3. 可怜的薇雅:
    竟然连续错过了两次的南峇山之行。
    只能说天意弄人啊!

    Anna:
    做么你们酱赶叻?有的是时间嘛!
    不要紧,我相信下次还有机会的~
    一直没什么机会跟你讲到话叻!

    ReplyDelete
  4. 我们团自己在赶咯~

    哈哈 我在跟啊达琳讲话的时候
    你就自己坐在后面咯~
    下次一起来讲话啦~
    拉开嗓门 要讲什么就讲什么咯^^
    一家人嘛~

    ReplyDelete
  5. 过程比结果重要



    驾车很累 = =

    ReplyDelete
  6. To:Adelyn
    可以感觉到你真的很累!
    我是服了你咯!睡一个小时也敢开车~
    白天还好,那天晚上你简直就累到不想讲话了。
    第一次看到你酱静,哈哈!

    To:Anna
    我会的,到时候你们不要闪我就好~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