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择偶条件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公司的同事忽然间对我的感情生活这么有兴趣。
工作时间都在谈论着这些,说说笑笑下就放工了,哈哈!
他们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说要帮我介绍。
其实我已经有心仪的了,只是还没有展开追求而已。

以下是我开出的条件:
1) 气质型美女(何谓气质?很多人会这样问,对我而言,如果对方会乐器,说话很斯文,长相清秀,我都会归类为有气质。)
2) 个性活泼(我个性较文静,因此女朋友一定要比较活泼一点,我认为这样才会有不一样的火花。)
3) 志趣相投(最起码要和我谈得来,有共同的话题。)
4) 孝顺(一个女孩子只要孝顺,我想她应该不会坏到哪里去。)
5) 笑容甜美(我喜欢爱笑的女孩子,她的笑容会感染到我也很开心。)
6) 年龄:18~25岁都可以(基本来讲,就是小我最多五六岁,大我最多一两岁)
7) 样貌:耐看就好,我不要求有天使般脸孔,魔鬼般身材,只要我看得顺眼都OK。

大致上是这样啦。但我要澄清的是以上条件仅供参考,如果有一天我的女朋友和以上的条件不符,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爱情降临时,这些条件已不再重要。

2 comments: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