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一言难尽

哈哈,从choice weekend camp回来后,心情就一直很不错!
原本在去之前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的。
可能是认识了不少朋友吧!尤其是她。
这个“她”我就不说是谁了,等我追到再说,哈哈!

再来,之前原本是想把这三天的事记录在blog上的,
但是营长有言在先,所有的节目内容,要完全保密,
以便能够维持那份神秘感,
而且很多事情是要亲身体验才能领受的。
好咯!所以我也同样不会在我的blog把里面的秘密泄露出去。
想要知道?就去参加咯!
真的很不错,不会害你们的啦!

除了SMCY之外,现在又多了一个团体,以后我会更忙了。
这个星期又有心灵治愈,每天都忙着帮忙印名片。
今年的人数好像特别多叻!估计有400多个人,
是我参加过那么多届,最多人的一次了。
而且年轻人好像也越来越多了,这是好事。
不像以前,闷得要命,全部uncle,auntie,没人陪我聊天,今年肯定热闹了。
可是原本choice在这个拜六想搞个小聚的,我就无法出席了。
唉,只好等到回炉日再见面了。

今天安排我去听autocount,唉,真的是一头雾水。
但是,我开始觉得自己受重用了,很多学习的机会。
这个月我的outstation就高达九天,请了三天leave也不是问题,完全cover得回来。
我妈说:“这是天主的安排,他让我赚到够,就能够安心去他的活动了。”
也对啦,钱是赚不完的,而且又不是我赚。我就安心休息去啦!
哈哈,我爸妈这次看很开了,要一起参加,以前我妈还要跑回去顾店的。

我的眼睛最近不知怎么搞的,很容易累和酸,整个眼睛打字打到快要闭了,明明已经睡很多了。谁可以给我什么提神的秘方?

2 comments:

  1. 你好,

    无意中发现你的部落格,发现你的文笔一流,继续加油!
    话说CHOICE并不是什么秘密,之所以不要把内容泄露出去,只是希望能保留它的神秘感。我们也不希望有营员来参加CHOICE WEEKEND时有那种“唓……我在XXXX也有听过/玩过/看过这样的!”的局面,而让WEEKEND失去了它的效果。

    忘了介绍,我是与你同名同姓的 ALbert Lim (CMMJ2)。请不要怀疑,是真的。今年当我收到CMMJ5营员名单时也吓了一跳!XD

    愿一切顺利、天主保佑!

    ReplyDelete
  2. 呵呵,久仰大名。
    我早就听说choice有一个和我同名同姓的人,
    真的很意外还会给你搜到我的部落格过来,
    幸亏我没说什么choice的坏话。
    Anyway,很高兴认识你。
    希望有一天我们会见面,哈哈。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