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幸运

昨天看副刊,看见了一句话:
“Do not pray for an easy life, pray to be a strong person.”
不要祈求生活平顺安逸,当祈求成为一个坚强的人。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幸运的人,
尤其是当我发现我得了飞蚊症,根本找不到任何治愈的办法。
我难过极了,心想为什么是我?
世界上那么多人,为什么会是我?

听过一句话:“上帝如果从你身上拿走一样东西,必会还回你一样东西。”
我对于这句话一直半信半疑。
可是,今天我有点信了。
因为我开始在事业上拥有很多的机会。
在公司里我虽然做了一年多,但资历还是算蛮新的。
公司里有很多比我厉害的人才。
可是我却拥有很多的机会可以outstation。

今天, Howard忽然叫我跟他meeting,
原来他想带我上KL training,
哇,我做梦都没想到,我会有这个机会。
他很器重我,可是我反而没信心。
因为我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觉得。
这份信任,我要好好珍惜,我会努力UPGRADE我自己来回报他们对我的信任。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