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祈祷的力量

自从拜六去Jasmine家吃了BBQ后,隔天我就病了。
可是我真的佩服我自己,病到这样不清不楚还不拿假,照样去工作。

结果差点就付出惨重的代价。

话说昨天,我还是很不舒服,头还有点发烧,全身还在发冷。

一直在犹豫是不是要拿半天假,但还是死撑到放工。

放工后,我真的不行了,晕头转向,根本没法开车回家。

又没有人能够载我回。

我走到邻近的food court去睡一下,可是情况并没有好转,头还是一样晕。

那时候走路是歪歪斜斜的,就好像喝醉酒一样。
心想惨了,我回不了家了,心里是万分的着急。

而且头又很烫,我真的很怕我会就这样死在那边。

没办法了,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凭着最后的一点气力开车回家。

一开车,我就开始念天主经、圣母经,一直念一直念。
说也奇怪,在我念经的当儿,我的头没那么痛了,而且也有了精神。

就这样顺顺利利的回到家中,忽然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
倒在床上,不省人事。
睡醒后,出了一身汗,头也不再烫了。

但是今天还是请了一天假,确定全好才去上班。

毕竟昨天的经历真是太恐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