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虽然累,但快乐!

今天青年团开完会后,便各自回了。
我也有分配到工作,要负责报佳音的报名。
今年我终于有机会参与报佳音了,一定很好玩的~

我决定回去我家附近的小贩中心吃午餐,
谁知道在回家途中,我竟然看见了3起车祸,
车祸频率之高真是让人咋舌。

然后吃饱回到家已经2:30pm了,上一下网等文杰来载我去玩paintball。
他载了我后,就去载淑贞。
淑贞果然有做功课,已经全副武装了。
可是她也够blur的,换了衣后把钱留在她的店里,结果没有带到钱出来。
最后只好麻烦文杰帮她出住先。


那个Paintball的地点一出toll不久就到了。
到场人数总共有14个,所以分成2组,一组7个人。
除了清水,大家都是第一次玩。
心情真的是既紧张又兴奋。
在玩之前,还要签“生死状”。
然后听讲解员跟我们解释怎样开枪,还有玩法。
基本上有两种玩法,一种是survivor,另一种是抢旗。
Survivor就是只要打死对方所有团员就算赢。
抢旗就是看哪一组先抢到旗带回大本营就算赢。
大家都认为survivor会比较好玩。
因为抢旗好像没有什么人敢抢,
因为那个抢旗的人一定一直中shoot的。
他给我们2000粒子弹,我们玩了4场。
真的要玩够本才甘心!

其实这个游戏真的很不利于有戴眼镜的人,
首先那个盔甲我就戴到很辛苦,一直掉下来,弄到我的眼镜。
然后又很容易蒙,我根本完全看不到,最后完全是乱枪扫射。
即使中枪,我也不知道是谁射我的,所以不用担心我会找你报仇。
所以我为什么一直没有冲就是这个原因。
虽然满腹牢骚,但还是过瘾的。
有Patrick这个开心果在,想不开心都难。

虽然我真的是伤痕累累,但拥有这美丽的回忆,
我认为还是值得的。
只是如果我不是大近视,应该会更好玩吧!
如果想过过开枪的瘾,不妨去试试。
这也算是很好的运动,因为我真的汗流浃背。
被射到是真的会有点痛,但正如Patrick所说:“忍一忍就过去了。”

2 comments:

  1. 哇!
    自己去玩的哦...
    找一天我也要去叻...
    我瞄Paintball很久了叻...
    在那裡啊?一個人要多少錢啊?
    找一天就招一班人馬過去...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你是哪一位啊?
    据我所知,有三个地方有得玩。
    我去的是在古来的,靠近古来的toll。
    另外两个地方,一个是在danga city mall五楼,
    那个是室内的。
    另一个听说是在impian emas。
    它的算法有算场数的,或者是算子弹的。
    我也不懂它怎样算啦,
    总之最后是我们每个人还RM57。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