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隐居的生活

昨天和德捍聊天,他说等他赚够钱了想过与世隔绝的生活。
也就是过着隐士的生活啦,每天起来种种花、养鸡养鸭,悠哉闲哉的过下半辈子。
没有任何的人来打扰,不再用手机,不再用电脑,完完全全的脱离城市人的生活。
在那一刻我心动了一瞬间,但马上知道我做不到的。
因为现在电脑、手机就是我的生命。
一天没有去facebook看看,我都会浑身不自在的。
我可没有德捍那么洒脱,可以抛下这里的一切。

我会有那么一刻动心,是因为我最近实在太烦了!
越来越想辞职,但内心还在挣扎。
因为我不想让人觉得我的抗压能力真的就那么低而已。
这么的一点压力我就扛不起了吗?
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一个推我向前的动力,
很需要有人可以在我的背后扶持着我。
除了家人以外,会不会有这个人呢?
我不想再孤军作战了,因为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那么努力为了什么?难道只是为了钱吗?
那就真的太肤浅了。

今天没去圣母堂,理由有二:
一是因为爬不起来,太早了;二是因为三语弥撒,一定很久的。
义圣说9点和9点9才差那么一点而已。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迟到的,
我今天去9点9的弥撒都迟到了5分钟,
所以我还算有自知之明,哈哈!
连续两个星期去圣心堂望弥撒,
感觉是既熟悉又陌生的。
毕竟以前我在这里学要理的,
望着以前和宁坚、壮立常坐的位子,
现在已经换了另一批年轻人在坐了。
上个星期有和宁坚来聊了一下,
他真的是越变越帅,很健壮。
非常羡慕他的身材咯!
如果有一天,我也能练到这样就好了。哈哈~

上个星期去了书船,其实就还好。
没有太多特别的体验~
但是去看了薇雅的blog,她可是收获满满哦!
还能和那里的志工们共进晚餐。

今天弥撒完后,去店找老爸老妈。
妈的病还没好啊,看她病恹恹的很可怜。
其实我好像也有点要病了,头很沉重酱。
每次吃BBQ都这样,真的很怕啊!
幸亏昨天去Jasmine家吃不多,
希望没事。
Jasmine本来要让我high起来的,
只是可惜没有什么high到,
毕竟是坐德捍的车来的,
他回我就跟着回咯。
我妈很好笑,她跟我说如果我是跟德捍出去,
都肯定不会迟回的。
其实这样也好啦,因为我本身也不太爱夜归的。
他载我回的话,就有借口回了咯!
如果我要玩疯一点,就不要坐德捍的车就对了。

1 comment:

  1. 我比较想过潇洒自由的生活
    隐居也是可以
    不过我比较想环游世界到处去
    哈哈
    = =

    嗯嗯
    我有些朋友也是说很显
    可是我真的很多很多收获
    感谢主!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