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2012》

今天终于去看了这部电影。
还没看之前,就听到很多人对这部戏的好评。
令我确实有所期待。
这部戏的确算是大制作,
整个世界末日的景象刻画得很逼真。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无法受到触动。
是我太铁石心肠吗?
这部电影值得看,但也许正如Eileen说的,
可是却不会有想看多一次的冲动。

但是这部戏也刻画了人性的丑恶,社会的现实。
也许真有一天会世界末日。
当地球已经无法再忍受人类自私又无情的伤害。
天灾越来越多就是一个很大的警讯,
难道人类还要再这样无动于衷吗?
看到菲律宾大屠杀的报道,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难道人类是越活越退步了吗?
那简直是野人的行为嘛!
如果再不悬崖勒马,人类迟早走向灭亡。

4 comments:

  1. 老实说,我太想看这部戏。
    这故事带出的信息很negatif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看了很有感觉 = =

    ReplyDelete
  3. =.=
    好多人都看人这不电影。
    我有好多次机会能看,但是都飞走了。
    唉!

    ReplyDelete
  4. 没看到就算了啦,
    下次我们去看更好看的电影。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