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有徒弟了!

今天去到教堂,就中义圣酸:“今天你没有迟到啊?”
是怎样啊?迟到一次就要被念一辈子吗?
可是说也真巧,没有读经我就不会迟到,这说明什么呢?
这说明上个礼拜有魔鬼干扰,害我读不了经。
可是拜三思宁就sms我,叫我下个礼拜代替她读经。
呵呵,我个人觉得这个安排是刻意的咯!
是我的终究逃不掉。

进到教堂,听闻说我有徒弟了。
是个小女生,是那个歌咏团某个auntie的女儿。
哈哈,她怕我会吃掉她咩?我人这么好,怎么可能嘛?
呵呵,过后甄甄来跟我讲我才知道她是我的徒弟。
她很聪明,我相信不是什么大问题啦!
在弥撒中,我都放手让她去按。
一切都还好。
梅珠一找就跟我找四个徒弟出来,
不找则已,一找惊人啊!
哈哈,由于我贵人事忙,以后没来,就靠你们了。

弥撒完后,我们去McDonald吃东西先,过后才去炼灵祈祷。
义圣说Carrefour的McDonald,害我以为McDonald在Carrefour里面。
找来找去找不到,原来是在Carrefour的隔壁。
就走路过去咯!
因为Auntie Christine(就是Jasmine的妈妈)以为位子不够,
所以我们就分两桌坐咯!
这是很愉快的一餐,我喜欢这种感觉。
可是在若干小时后,我才发现我这一餐忘记还钱给Jasmine。

吃饱后就前往Ulu Tiram坟场,因为我不会去,所以维维带路。
他今年要考SPM了,感觉上他好像给自己很大的压力,祝他可以有很好的成绩。
到了那边,就听到薇雅和伟豪的辩论会。
到底文凭重不重要呢?
我个人觉得,能力比较重要。
文凭只是个象征,如果你没有实力,终究还是会被这个社会淘汰掉。
可是,如果在interview的时候,没有文凭真的很难找到一份好工作。
所以,也没有所谓的准绳啦,我只能说,刚开始靠文凭,之后就要靠实力了。
一个很会读书的人,不代表他也很会做事。

我记得我爷爷应该也是葬在Ulu Tiram坟场的,却找不到。
我好久没来祭拜他了。
人死之后,到底剩下什么?
如果2012年真是世界末日,我会不会有遗憾?
真的有天堂吗?
死了之后,我还有感觉吗?
这种种的问题,惟有等到我死了之后才有答案。

如果2012年真是世界末日,我想在这之前,疯狂的爱一次。

6 comments:

  1. 噢!原來你是基督教的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是才运到过一次
    他们就一直怕我再晕倒 = =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帮我读经...
    其实就是知道你上次没有办法读到 很失望 刚好我那天有做工 所以就安排把机会让给你
    要读好好来吖~! 加油^^

    ReplyDelete
  4. 哈哈,其实我没有失望啦!
    谢谢你相信我。
    虽然这一次我还是没办法读到,
    但你的心意我很感激。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