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小聚

今天心情还不错,但你问我原因,我说不出来。
就一早就很有精神,最近我都精神不振,所以难得我今天精神那么好。
今天是Jasmine的生日,昨天12点就传了简讯祝她生日快乐。
她应该很意外,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穿简讯给她,哈!
希望她有个美好的生日吧!
今天练完歌后,就打电话给Daphne,问他们到了吗?
原来他们改时间2点了,没有跟我讲,切~
肚子饿得要命,所以自己先吃了。
吃完后走走逛逛,想要买生日礼物给我妹。
看来看去,还是没法下定决心买,怕买了她又不喜欢,浪费我的钱。
还是等她回来要什么直接跟我讲比较好。
哈哈,我从来没送过她礼物,但她在部落格都开张清单了,就心血来潮想当个好哥哥。
无奈最近被PTPTN搞到一个头两个大,花钱还是谨慎点好。
我反而想到了今年圣诞节要交换的礼物。
希望到时还有存货。
去年买了个不实用的礼物和同事交换,内疚至今,希望今年可以买点不错的礼物来交换。

Daphne很准时,不到两点就到了。
每次Gathering永远是我和她最早到的。
哈哈,不过我是因为教堂就在附近,她却是从Batu Pahat下来。
过后Youis他们也到了。
这次真的只是小聚而已。
就我们五个人,久违的Youis、常客Daphne、Terry和我,还有Youis他们带来的一个大学生朋友。
因为糖朝客满,转移阵地到Sarabat吃,我吃饱了,只叫了杯Mango喝。
谈话内容就不公开了,有义愤填膺的、有娱乐八卦的,总之就聊聊一些社会大事。
吃饱后,Terry因为满腹委屈无处发泄,就杀上game场。
我们其他人则继续走马看花。
差不多五点就各分东西了,下个月再见了,各位朋友。

1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