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过年

不知不觉,这难得的一个星期假期就要结束了。
我心还收不回来,怎么办?
这个假期行程满档,也算是充分的利用了。
晚上还有一个gathering,就趁现在有点时间来分享下我这个年是怎么过的吧!

Part 1: 团圆饭
今年的团圆饭和往常一样到我的三婶家去吃。
平时和亲戚真的少联络,所以其实我还蛮珍惜这一年一次的团圆饭。
尤其今年多亏了曾毓林,设计了个一家人可以一起玩的成语游戏。
大家绞尽脑汁,一起来参与,真的提升了往年所欠缺的凝聚力。
往年我妈总会以要去教堂为理由而提早离开,今年难得的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相聚。
因为我妈总觉得大家的眼睛老是盯着电视,这种团聚着实无趣。
今年的团圆饭我觉得还不错,最起码我觉得还不太闷。
Part 2: 新加坡篇
这次的新加坡行还是由我妹充当导游,到新加坡去走走。
其实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想去看看我堂哥的果汁店。
他的果汁店开在313@Somerset,一个算是蛮新的购物商场。
可是那天去走了一趟,人流好像不怎么多,
其实他的健康果汁概念是挺不错的,但奈何租金太贵,人潮太少,
目前还是处于入不敷出的状况当中。
而且他的果汁由于成本高,卖价算是不便宜的。
因此在竞争激烈的饮料市场中,讨不了什么甜头。
过后还去了春到河畔,就只是去拍拍照而已。
人潮很多,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走失掉。
虽然此行没有太大惊喜,但还是很感激我妹的导览。
我一直觉得新加坡会是我以后的第二个家。

Part3: 吉隆坡篇
有别于上次是以工作为由去吉隆坡,
而这次纯粹就是去旅游。
感激德捍充当导游带我们全家人去见证了吉隆坡的辉煌。
吉隆坡给我的感觉就像个大都市,他真的不会输给新加坡。
相比过年的装饰,Pavilion真的赢完。
原来马来西亚也有那么多漂亮的风景,
只要我们用心经营,是可以完成wawasan 2020宏愿的。
然后我也第一次进去云顶赌场。
也许很多人在21岁都迫不及待进去了,算起来我真的很慢。
但没关系,反正我也不太会赌,就纯粹想要看看赌场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和我在戏里看的有什么不同。
那些荷官真的很专业,不苟言笑,很多都很年轻。
原来赌博有那么多种,而我会玩的也就那几种而已。
很多人说第一次上赌场的人都很旺的,会赢钱。
哈哈,我终究不敢玩,我就是怕输~

Anyway,这次的假期我过得很充实,
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
拜一就开工了,唉!
我有预感会有很多电话听。

p/s:想看更多照片的话,欢迎浏览我的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