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厌倦

说真的,我厌倦了现在的生活。
很烦,很寂寞,很不开心。
我不知道怎么样的生活才能让我重新找回自己。
但我知道现在的生活肯定不是我想要的。
去纽西兰打工旅行,听起来不错,
也许回来之后,我会有不一样的领悟。
我不想自己就这样被社会给麻木了,
渐渐丧失了我的感觉,我的喜怒哀乐。

这份工做了两年多,也许是时候换个新环境了吧
之前很多朋友找过我,但都被我婉拒了
难道我应该重新考虑吗?
或许先让自己的心沉淀沉淀。
最近我真的想了很多,
人际关系是社会学里最难的的一科。
心结一旦种下,就很难去化解了。
即使过去曾经多么的要好
而如今却只能成为有我没他,有他没我的局面
这样不会辛苦吗?

曾经有人跟我说,
你要做就做一个举足轻重的人,不要做一个可有可无的人。
可惜我还做不到。
我知道,即使没有我,世界依旧会转,人生一样照过。
除了我家人,还会有谁会为我掉一滴眼泪呢?
我会努力的充实自己,让自己不是白活在这个世界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