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新形象

我一向是个耳根子软的人,
在同事的不断怂恿之下,
我的头发变颜色了。
哈哈,看得出来吗?

昨天去理发店剪发兼染发,花了RM58。
其实这个决定我犹豫了很久,
不知道新形象会适合我吗?
即时到了坐在剪发椅的一刹那,
我还在想要不要打消染发的念头,
最后我还是决定试一次。
人生短短几十年,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免得走出理发店还充满着遗憾。

呵呵,效果我还算可以接受啦,
毕竟我不是染到太亮。
刚开始她给我涂染发剂的时候,
真是很辣又很痒,
但当一切结束了以后,
我真的迫不及待要让所有的亲朋戚友看看我的新形象。
有人叫我不要染,说我有着"good boy look",
哈哈,可是我当了那么久的good boy,
真的很想转变了。

全新的我,很好。
我要全新出发,走向更美好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