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值得

三天两夜的生活营结束了。
为了这个生活营,我请了两天假。
你们说我很伟大,但我不觉得。
我觉得这两天的假期是值得的。
生活营举办的目的,除了是让营员成长,我觉得营委们也会得以成长。
我珍惜这些和你们聚在一起的机会,
只要有用得着我的地方,尽管吩咐,不用觉得不好意思。
虽然我不是你们青年团的团员,可是我跟你们的关系却好过我自己的青年团,
我永远觉得你们有着城市里所缺乏的纯朴特质,
和你们在一起,我觉得很开心,也觉得自己很有价值。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一晃眼,就到了离别的时间。
可是,看到我的小天使信箱有着那么多你们的留言和祝福,
我就很兴奋,反复阅读着,仿佛你们还在我身边。
这次的生活营,我临时被要求在你们的短剧中插上一角,演出天父的角色。
哈哈,怎么我都演出那么holy的角色啊?
下个月我还要演耶稣呢!
可是我最近的身体状况却不怎么好,除了眼睛的问题外,也常常会觉得头痛。
我真的希望人间有奇迹,我的病能够不药而愈。
期待着和你们的再次相聚,愿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