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当我们同在一起。。。

部落格荒废了两个多月,因为实在没时间来打理,在这期间,生活简直充实到爆。即使有在家的时间,也已经累得无力写作。在这段时间里,我去了很多地方,去了Pulau Sibu浮潜、去了吉隆坡和马六甲,还去了几间游戏主题餐厅:车打炮、海盗餐厅、疯人馆。这段日子真的很快乐,也因为有他们,我才有这段快乐的时光。

就趁今天有这份闲情,来谈谈这几次的感受吧!

Pulau Sibu两天一日游 01/05/10~02/05/10
其实去Pulau Sibu,我原本是打定主意不下海的,我只是听说Pulau Sibu很美,而且价钱又比去Redang便宜许多,所以才推掉我其他的节目过去。可是,去到海边,想要不下海真的很难,因为他们会一直怂恿你,好像你不下去就是搞离群搞自闭,会被众人杯葛一样,没办法咯!就下海咯!海水很清澈,浸在水里的感觉很舒服。我也第一次接触浮潜,没有专人教导,很感谢Grace很耐心的教我,让我略懂了一点皮毛。其实,在这之前,我蛮少和Grace交流的,而且,刚开始会觉得她难以亲近,她就给人感觉很凶酱。可是,后来我觉得她的人真的蛮好的,性子很率直、不做作,其实我还蛮欣赏她的个性。


老实说啦,我觉得pulau sibu之所以好玩,是在于跟谁去,如果和不对的人去的话,我相信好玩程度将会大打折扣,毕竟那里的设施还蛮简陋的,而且也没有什么娱乐。除非你很热爱大海、热爱大自然,要不然你可能只会想去一次而已。

吉隆坡马六甲之行 28/05/10~30/05/10
其实原本我是很不想上吉隆坡的,感觉上最近花钱太凶了。但因为文杰有上,我也就一起上去咯!去到KL,人生地不熟,只好依靠GPS带路,奈何GPS一直带我们绕远路,我想下次还是准备一张KL的地图比较好一点。至少上次我和德捍去KL都很少走错路。KL给我的感觉就是大都会咯!Shopping mall很多,但我对shopping没兴趣,只觉得脚酸。幸亏这次住清水姐姐那里,否则荷包肯定也是大出血。可是,想想也好笑,facebook的魅力如此之大,他们上到那里,晚上的唯一娱乐竟然是联手在玩facebook game,真的是炸到!如果有朝一日,facebook没有了,现代人该怎么活?



车大炮庆生 04/06/10

这个地方是帕特力先生推荐的,其实在facebook也大略了解这间餐厅是怎样的,就觉得这里的惩罚很恐怖!这是我们疯癫之旅的第一站,哈哈。听这间餐厅的名字,就觉得怎么可以少得了帕特力去呢,帕特力可是车大炮的鼻祖啊!其实,当我真正莅临的时候,就有点后悔了,整个气氛吵到要死,跟身边的人讲话都要用喊的。而且每个人来到这边好像都有暴力倾向,噼噼啪啪的声音不绝于耳,实在是一大痛苦!我忽然发觉海伦在KL玩赏巴掌的游戏实在不算什么,在这里她简直是天使了。也许是太累了吧,那晚她没有恢复她恶魔的本性,哈哈。我觉得我们实在是那晚最斯文的一桌了,正如文杰所说:我们好像世外高人哦,后面的人打到这么够力,我们还能气定神闲的吃饭,连我也不得不佩服自己啊!

最后的高潮是他们为我庆生,没想到一切都在他们掌控之中,真的衰衰我输了,真的衰衰我要遭受惩罚。他们就在我手上画画,过后叫我闭上双眼,说要画一个特别的东西给我,我乖乖闭眼,满怀期待。他们一旁瞎搅和,说Grace要向我示爱,我心想:应该是恶作剧吧!可是,万一是真的呢?我要怎么反应。还来不及想,他们叫我睁开眼睛,就看见一个蛋糕在我面前,虽然有感他们会为我庆生,可是那一刻我脑袋是一片空白的。他们以为我应该会很惊讶,可是我的表情却没有那么惊喜,或许是我冷漠惯了吧!但那一刻,其实,我还是感动的,感谢大家并没有遗忘我的生日。

海盗餐厅 14/06/10
这一次的活动增添了几个新朋友,仿佛有帕特力在的地方,不用玩游戏我们都已经很疯癫了。还没开始玩游戏,那对欢喜冤家就已经打到乱了。这一次的游戏我总算不用垫底了,哈哈,他们都说我有秘密练兵,考反应的游戏永远是我的梦魇,只是碰巧这次有比我更差的人而已。这个地方还不错啦,最起码我觉得比车大炮好一点,虽然也是有武器,但最起码有厢房,而且会有一些其他的朋友接受惩罚跑进来,就还蛮好玩的,老板也不错搞笑一下。



疯人馆 19/06/10
经历了前两个历练,我们终于能够进疯人馆了,因为我们已经够疯了。哈哈。这里的waitress都穿着护士服,然后你也会看见一些医院的用具,就感觉我们真的来到了疯人院。不过里面的游戏还不错好玩,我们竟然玩到他打烊为止,尤其是那个考心机的游戏,揭露了人性丑恶的一面。哈哈,原来文杰是那么的有心机,Grace被他骗得团团转,结果最后的胜利者竟然是我。真是扑朔迷离啊!散场后,还去McDonald谈心,直到我老妈四点多打电话来,我们才舍得离去。


这一连串开心的回忆,我会永远记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想想你们,也许我的心情就会恢复。I'm not alone!Grace要开始工作了,也许我们相聚的时间会减少许多,但没关系,只要有这些回忆就够了,也让我的荷包暂时休息一下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