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那一刻。天旋地转

对于昨天所发生的事,至今想起仍然有点心有余悸!

虽然知道自己最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可是也没想到会那么糟糕,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可怕,差一点就要和这个世界say bye bye了!


事情是这样的:


话说昨天在弥撒开始前,我例行公事的在前面整理一下我的powerpoint,过后我就pass给我的接班人帮我操作。

弥撒开始了,我就站起来咯!谁知道噩梦开始了,我的手不小心敲到桌子,看看我的手,也似乎没什么大碍,只是脱了点皮,留了点血而已。我也就不当一回事。谁知道,此刻的我,开始感到一阵晕眩!我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所有我所看见的东西,完全变了颜色。就好像我用photoshop做的effect一样,所有的东西都变成模糊一片。


此刻我开始慌了,我真的很害怕,我有股冲动想呐喊,想找人说,可是弥撒进行到一半,我不想扰乱。我不断的祈祷,叫天主救我,我不要就这样过我的下半辈子。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怕,不断的冒汗,我想尽办法,就是无法恢复原来的样子。我很想倒下去,一了百了,可是又有一股力量一直支撑着我。我实在不tahan了,快步走出教堂,看看情况有没有好转。过不久,梅珠姐发现我不对劲,也跟了出来,原来她看得出我想晕,我还以为没人发觉。她叫我不要乱跑,找椅子坐下,也许会好一点。


说也奇怪,此刻我的视力渐渐恢复了清晰,那一刻我真的欣喜若狂,便回去教堂。可是,我无法专心,在整堂的弥撒,我不断在想,我为什么会这样。以前我为了我的眼睛,找了好几个医生,他们检查过后,都说我眼睛没问题,会不会是其他的因素影响到。现在看来,倒也有些可能,心里默默盘算着找一天去做个全身检查好了。


我知道,主耶稣又再一次的救了我!其实在我身上主耶稣用他的方法实现了很多的奇迹。只是我一直没有去留意罢了,在若干年前,我的头部曾经猛烈撞过一次,那一刻我也是非常晕眩,而且那个时候,我认路很差,才刚刚买车,连回家的路都会走错,我家住淡杯,竟然可以走去古来。而且那是一条没有回头的路,我也不懂自己怎样走到的。那条路根本没得u-turn,只能不断的往前走,我的车子已经快没油了,油灯不断的在闪着,我的心也不断的揪着,因为这种ulu的地方,如果我的车在这种地方没油,都没人可以来救我。而且,在那一刻,我的头还是晕晕的。当我驶出大路,看见油站的那一刻,真无法形容我是多么的高兴。感谢天主不断的带领我,保佑我,让我不断的在人生的困境中化险为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