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考验

眼看“心灵治愈”的讲习会渐渐逼近,魔鬼给与的考验就越来越多,每年皆如此。
每当这个时候,父母总会为了教会的工作而吵架。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他们做天主的工作也要吵架,
这不是正中魔鬼的下怀吗?
我虽然想置身事外,却常常遭受池鱼之殃。
但所幸他们开的战火时间还蛮短暂的,往往一觉醒来后就不了了之了。

今天请了假,待会儿会上马六甲,心里五位杂成,既期待又有点紧张。
之前文杰一直告诉我choice有多好多好,人生一定要参加一次,
所有参与过的人都对choice三缄其口,这让我多少产生了点兴趣,想看看到底choice有什么不同。
希望这真的能够如他们所说的,对我的生命产生改变,否则我想我会有些许的失望。
最近的生活真的过得有点疲惫,想趁这次好好的松懈下来。
不知怎么搞的,我永远都好像睡不够的样子,即使睡了很多,还是觉得很累。
我觉得自己好像有病一样,所以我真的渴望耶稣的泉水能够浇灌我,治愈我的病痛。
会有这么一天吗?当早上一觉醒来,眼睛不再看见飞蚊,不再感觉晕眩和疲惫。
我真心希望会有这么一天。

希望当我参加完choice和“心灵治愈”之后,你们会看见一个不一样的我,重新点燃起对生命的热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