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八月~挑战的开始

这个月,我要巡回演讲UBS V9.4的新function。
基本上是四个站,两站是在JB,另外两站要出坡:Batu Pahat和永平。
这对我而言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说真的,我有点人前恐惧症,不知道到时会不会怯场。
最近都在练习了,是有点进步啦,但希望会越来越顺。

这个月,走了三个同事了:Mr Yuan,淑琪和慧慧。
Mr Yuan一走,我知道对我而言不算是坏事,因为我会有更多发展的机会。
可是同时这也是个计时炸弹,一旦我的表现不如Mr Yuan,难免会被拿来比较。
所以我要好好证明自己的实力,让大家知道我也是可以的。
淑琪跟我说她听说有人不看好我,这其实是意料中事啦,
但很感激她要走了还那么挺我,说真的在office里也就只有慧慧和她跟我最好了。
她们虽然老爱和我抬杠,但和他们说话我是最舒服的,
如今她们两个都走了,坦白说我其实还真有点舍不得。
以后去Sales Dept,也少了逗留的原因,再没有人陪我吵嘴了,真的会很不习惯吧!
我衷心祝福他们两个拥有更好的发展,加油!

昨天的火锅聚餐,原本是不打算去的。
但病情有点好转了,而且Support的人都去完,不想被说不合群,所以就去了。
明天还有个BBQ聚餐,哈哈!我真担心,好不容易康复的病又要面临如此大的挑战。
可是无所谓啦,就当作是聚会吧!吃少一点就行了。
说真的,我还实在不怎么喜欢吃火锅或BBQ叻,但很无奈的是身边的朋友好像很爱哦!
可能是因为这种可以吃很久吧!大家就能彼此联络一下感情咯!
但对我而言,可能是因为懒惰吧,这种需要动手,需要等待才有得吃的,我并不是很热衷耶!
但我还是很enjoy那种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如果有人弄给我吃,那就更好,哈哈!

其实,最近我有种想法耶!
人生,真的不能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多没意思呀!
所以我要改变自己,很多事情我都愿意去尝试。
只要你们给我机会,我愿意去学习、去进步。

1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