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真的怕了!

最近,我真的是病到怕了!
一个月内就因为各种不同的病看了四次医生,
正所谓:“一病未平,一病又起”啊!
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我一个病还没有完全好,另外一个病又来了。
在这样的摧残下,我真的快不行了。
幸亏我福大命大,终于挺了过来。
真的希望一切到此为止了。
病魔,求你大发慈悲,饶了我吧!

这两天,因为生眼针,什么事都无法做,真的觉得自己好像一头猪哦!
吃饱睡,睡饱吃。这样的生活真是够没意思的。
今天眼睛总算好点了,真的很欣慰,最起码可以用电脑了。
我在想,如果我是瞎子,那日子该怎么过啊?
一天我都受不了了。

经过这次惨重的代价,我对自己暗暗发誓:我要戒口一年。
从今往后,对于BBQ、火锅之类的邀约,我能推就推。
各位朋友,对不起了,为了我自己,我不得不这么做。
如果要约我,欢迎以比较健康的活动,如打球、游泳之类的,我一定赴约。
从今往后,我要勤做运动,改善我脆弱的体质。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