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梦境的启示


今天早上一醒来,还在想着刚做的梦。
很简单的一个梦。
就我和SMCY的家人在聊着天,
出现的人有思宁、义圣和Alan。
真的很奇怪,就只是开心的聊着天而已。
醒来后我在想,为什么我会梦到这个?
这个梦到底想要表达些什么?

后来我想想,最近我好像很少和SMCY的家人聚在一起了。
感觉上和他们的关系又疏远了。
所以我就想,今天弥撒完后最起码要找他们聊聊、吃饭什么的。
不要那么快就回家。

在弥撒中,我的眼睛出现不适,就看东西不是很清晰。
我想,是因为眼针还没全好,阻碍了我的视线。
但是,看见他们,我就觉得好开心。
尤其是威永还在那里跟我挤眉弄眼。
整个疼痛就消失于无形了。
而且,我还看见了两个我在choice认识的朋友:益良和秋凤。
秋凤目前还是非教友,就很高兴他们会来。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常来这间教堂的,
但这还是我第一次在CIC看见他们。

弥撒完后,飞宽给我天主经的powerpoint,所以当我离开时他们俩已经回了。
然后手机就传来秋凤的一则简讯,大意是说之前好像都没看过我在这教堂,最好笑的是她还以为我在前面是在弹钢琴,哈哈!
如果我会弹钢琴就好咯!
之后就和青年团去吃大碗面,我个人是觉得不怎么好吃啦!
所以我没有吃完。义圣也一样。哈哈,最起码有人陪我一起犯罪。(浪费食物)

这个星期会是非常忙碌的一个星期。
除了工作之外,还有教会活动。
这个拜五,我会去永平工作,回来后还要去参加圣母升天的弥撒。
这个拜六,晚上choice会有gathering,然后义圣又可能要提早庆生,两个节目撞到正,二选一。
下个礼拜天,去探访老人院,然后晚上可能去Pikom PC fair,因为老妈要买相机。
下个拜一,也是outstation,去Batu Pahat。
唉,总之最近我会很忙就对了。

1 comment:

  1. 謝謝你夢到我...哈哈哈...

    我沒有慶祝生日了...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去你的choice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