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曾经

今天在家里真的是闷得发慌!
去上了以前在spaces经营的部落格。
很多回忆随即涌现,这也就是我坚持要写部落格的原因。
人的记忆是短暂的,所以我一定要所有的记忆记录下来。
这才不枉我来这个世界走一趟嘛!

以前我拥有一群blog友,之后大家一起玩论坛,就疏于管理部落格了。
那个坛主甚至把部落格都关闭了,他对论坛真的投注了不少的心血。
而我也算是该论坛的开山元老了,见证了这个部落格的起起落落,
因为server的问题,那个论坛搬了好多次家,我却始终不离不弃。
因为我对这个论坛有了感情,也去过他们举办的网聚。
最近听Venus说论坛好像真的要关闭了,叫我有空上去看看。
我去了,可是忽然间觉得陌生了。
我曾经是活跃团员之一,可是如今却连灌水都懒了。

人总是如此,三分钟热度而已。
当有更好玩的东西,曾经热忱的事物早已抛到了九霄云外去。
虽然如此,回忆却总是美的。
今天我看回过去所写的部落格,别人给我的鼓励,仍旧有那一份悸动在里面。
希望大家在努力往前迈进的当儿,偶尔回头看看,当初的动力是什么。
千万不要被名利地位冲昏了头脑,而失去了自己真正努力的目的。

2 comments:

  1. 是啊……
    回忆是美好的……
    你可以抽空到我的部落客去吗?

    ReplyDelete
  2. 我来看你的部落了~~~
    加油蛤你!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