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期待~~

今天,收到一则简讯。
是韵沄send来的,有点意外。
因为我们除了forward e-mail之外,已经有好久没联络了。
甚至可以说,从中学毕业以后,就再也没见过面。
她说今天中学同学聚会,问我有空去吗?
呵呵,我才刚推掉一个appointment,没想到又来一个。
因为今晚要去载我妹,她从新加坡回来。
可是我又觉得好想去,因为我觉得很好奇。
究竟大家都变得怎么样了?

所以我就send了简讯问我妹,几点要去载她。
她说5点载她去Tebrau City,晚上叫我爸去载她回。
哈哈,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去了耶。
心情很期待,又有点小紧张。
毕竟那么久没见了,还有没有话聊啊?
但我想,应该不用担心的吧!
如果把这六年的时间累积的话,一次过说出来。
时间我看应该是不够,哈哈!
就是因为很久没见,才更多话聊啊!

不知道大家变得怎么样了?是不是更英俊、更漂亮了?
而我呢?又有没有改变?
这就有待大家去做鉴定吧!
期待今晚。。。会有个愉快的聚会!

2 comments:

  1. 很怀念以前相处的时光对吗
    所以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2. 很遗憾!
    最终没有去到。
    他们说少人所以取消了。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