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

一直想不到要怎么为2009年来个总结,
原本想要写篇回顾还是什么的,
但没来得及写,已经跨入2010年的门槛了。
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没有去参与任何的count down,
11点多就睡了,文杰说我在睡梦中度过了2009年。
哈哈,我只是觉得没有庆祝的必要,
这只是代表着我又老了一岁而已。
可是,当我听到丽玲auntie说她家对面的公园一群auntie在唱老歌倒数新年,
我就觉得原来我的心态比那些auntie还老,哈哈。

虽然2009年的最后一天过得有点颓废,
但2010年的第一天倒是过得挺精彩的。
虽然说新年还要做工是很显啦,
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很好。
公司来了个新人,希望会相处愉快吧!
我期待的是晚上的choice gathering。
虽然是去吃我最害怕的BBQ(因为最近几次吃了后都生病),
但我期待的是和他们的相聚。

很意外的,在那里看到Doris也在,才知道她原来是Janet的妹妹。
呵呵,Patrick整个就是笑点,他一来场面就热闹非凡。
这次他总算记得我的名字了,品尝红酒=品宏,酱也可以。
Grace变成贵死,Doris变多丽。
他的"yam gong"更是成为经典口头禅。
凡认识他的人,都被他影响到,据说连修女也会讲,真的是够力啦他!

真的很开心,你我的回忆又多了一笔!
MJ5也争气一点,不要永远都是我和淑贞作代表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