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心血来潮

今天对我而言是过得相当充实的。
现在才5点钟,可是感觉上我完成了很多事,也开始对今年有一些新的展望。

话说今天早上我的时间真的很赶,这证明我的time management还有待加强。
但我去到教堂竟然没有迟到,还早到了十分钟,这段时间足够我在powerpoint改了两首歌。
想想我打字还算快的了,驾驶技术也进步了,哈哈,可喜可贺。
试想想,我9点半才出门,还要到皇后去载嘉仪和他哥哥,
竟然还可以提早10分钟到教堂,打了两首歌,想想都佩服我自己。(哈哈,少臭美了啦!)
虽然我是没有pantang说车前座一定要坐人啦,可是你们两兄妹都坐后面,让我真的有种感觉我好像是你们的司机叻!
而且到了教堂,你们谢谢都没说一声,就跑到不见人影,那一刻我真的感觉很落寞叻!
都不懂为什么明明不是很顺路,还要跑去载你们兄妹俩,还给我妈骂,真的是找罪来受。

今天的弥撒有三个我都蛮喜欢的神父主持,除了王保禄神父,还有王春新神父和卢桂峰神父。
王春新神父可谓从小看我长大的,我蛮喜欢听他讲道的,虽然他直来直往得罪很多人,但我就是喜欢他幽默的讲道方式。
我觉得每个神父都有他们的特长,像王保禄神父就是唱歌,而王春新神父就是宣讲,我就是喜欢他讲的道理,往往能够让我得到新的启发。
而卢桂峰神父是通过choice认识的,他是个很nice的神父,几乎没看过他骂人,就是很和蔼可亲的那种。
今天也意外的看到国祥,因为自我探索营所以才来到的。
他今年终于毕业了,相信日后他应该会比较常参与我们choice的活动吧!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个蛮holy的人,常常跟我分享很多他的经验。

弥撒完后,和德捍去了守礼社,想要找2010年的diary,谁知道没有货,就一起去吃饭咯,然后下danga bay。
在festive street mall那里买了个藤制的装tissue盒,忽然有种想法,就是想要买点装饰或者一些玩偶放在车上,不然我的车真的很单调酱。
之后又拿车去洗,那个洗车的说我的蜡脱到完了,问我要不要重新polish过,要RM150叻,真的得考虑考虑。
如果bonus不错的话,可以试做一下咯!让我的车焕然一新。
感谢德捍今天教了我很多有关车的知识,不知道我能够领悟多少,我对车子一直以来都没什么研究的。

回到家开始大扫除一番,扫地、抹风扇、整理书桌。哈哈,今天够充实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