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纯粹想写点东西

嗯,我有好几次的blog都是写到一半就写不下去了。
因为前段时间心情超不好的,写了很多负面的想法。
可是心里又怕,因为不想给太多人知道我不快乐。
我希望我的blog能够只写开心的东西,
把不快乐的自己隐藏起来,
因为我不想你们的情绪会被我所影响。

我总是习惯一个人,独来独往惯了。
可是,原来我也需要别人的关心。
我也喜欢热闹,也喜欢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上个星期天,要不是义圣他们叫住我,
我想我的那天又是要孤单度过了。
后来去了那么多地方,真的很开心。
也把自己心中的烦恼带走了一部分。
我开始觉得,原来我也是很希望有人陪伴的。
有人陪我说话,要不然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会去胡思乱想。
想着想着,就把自己带入了个死胡同。

其实,我是一个容易快乐的人。
一件很小的事情,就可以让我快乐一整天。
但是同样的,一件不开心的事情,也会让我一整天都乌云密布。
我的情绪是很容易受到影响的。
所以我需要有一些很有智慧的朋友时时引导着我。
我不太喜欢和一些悲观的人交朋友。
因为这会让我陷入很负面的情绪。
我有一个朋友就是这样,他不相信爱情。
他认为女孩子都是很现实的,只喜欢有钱的男人,
我告诉他这不代表所有的女人都是这样。
还是有很多很好的女孩子。

义圣说他活得很累,我想每个人偶尔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可是其实这种负面的情绪很快就会过去的,
阳光总在风雨后,很多事情其实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难。
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都保持着正面的能量,
让自己能够有勇气去面对一切的挫折。

3 comments:

  1. 嗨!
    老实的说,我也是很怕寂寞——
    当寂寞时,
    我都会很悲伤×××××

    ReplyDelete
  2. 我是個很悲觀的人..
    所以..你少靠近我哦..
    除非你能用你的快樂感染到我..

    ReplyDelete
  3. 圣,我不是指你哦!
    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我最近都自身难保了,
    想笑都笑不出来。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