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及时行乐


最近的心情很不错,真的很希望可以一直维持下去。

我要拿掉我忧郁王子的形象,建立阳光男孩的新形象,哈哈!

最近的人缘挺不错的,到了新加坡的分行,很快就跟他们混熟了。

大家互相切磋,感觉挺不错的~

最近我的座右铭是“及时行乐”,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却将影响我的一生。

最近我常想,这个世界或许真的生病了,什么流感,什么脑膜炎,一大堆的病毒。

人真的很渺小,我们根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何不把握住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做一些让人快乐的事,把欢笑带给大家。

之前一段时期,脾气真的很不好。为我的眼睛而烦,常拿我妈当出气筒,真的对她很不好意思。最近我也看开了,比起那些瞎眼的人,我已经算幸运很多了。算了吧,总有一天,可能我真的会不药而愈的。上个星期去看了中医,他尝试给我推拿,然后吃些明目和补肝的药,但现在还是没有明显的好转。但他说需要时间,那我就耐心等待吧!

玛六 24~34 “你们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苦足够一天受的了。”

4 comments:

  1. 呼呼~ 我喜欢这一篇 哈哈哈
    我最近的心情也是很好啦~

    就。。。
    很棒的一篇^^

    ××不要为明天而忧虑××

    ReplyDelete
  2. 对!
    把握现在的每一份一秒 做一些快乐的事~

    ReplyDelete
  3. 我不爱及时行乐

    但我爱把握现在 =)

    ReplyDelete
  4. 我爸病了,我真的很怕啊!
    所以人生想做什么就趁现在吧!
    看到我爸脸色苍白的被人扶回来,真的很担心他。

    思宁,很高兴看到你来,要常来哦!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