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惊魂一周

这个星期,真的很忙。

要工作医院两头跑,幸亏老爸现在终于没事了。

他真的是吓死人了,平日看他活泼得要命,忽然间就躺在病床上了。

但我还真服了他,躺在病床上还不断嘻嘻哈哈。

我们都为他担心,因为他一说话,那个心跳器就忽然飚高,吓死人了。

以后的路还很漫长,老爸,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了。

玩youtube也不需要搞到半夜不睡觉吧!

我爸的命是捡回来的,因此我想他应该会更加的珍惜吧!



可怜的老爸,他说他很像robot,哈哈~

3 comments:

  1. 呵呵 你爸爸很活泼耶~
    这样很好^^

    你爸妈真的是科技父母 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咯,他们很跟得上潮流的。
    我爸妈每次跟我抢电脑用的,呵呵!

    ReplyDelete
  3. 没事了就好
    天主保佑 =)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