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爸,你要好好的

今天,你真的吓了我一跳。

这个时间,你不是应该在教堂开会吗?

为什么会忽然被人送了回来?

看到你痛苦的样子,我很难受,却不知道应该怎样减轻你的痛楚。

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个好儿子,

你叫我办的事情我总是推三阻四,我叫你办的事情你却从来没有半句推辞。

在我心中,你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

你的健谈,你的乐观开朗,我都要学习起来。

以便日后教导我的孩子。

爸,你一定要好起来,知道吗?

我希望当你睡醒以后,我可以看到你重新绽放的笑容。

抱歉,你的痛苦,我无法为你分担。。。

6 comments:

  1. 我爸睡醒后真的有好点了,感谢主!
    明天会再去做个详细的检查,谢谢大家关心~

    ReplyDelete
  2. uncle 怎么了?!

    ReplyDelete
  3. 你爸怎么了
    祈祷 家有蛤你

    ReplyDelete
  4. 我爸心脏阻塞,
    刚动了手术,现在已经出院了。
    多谢关心!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