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哈哈,我是Doctor Lim

最近我忽然多了个外号,叫作"Doctor Lim"。

这是公司同事给我取的,哈哈,我觉得很有趣咯!

为什么我会多了这个外号?

并非是我真的会医病,而是我写了一手没人看得懂的医生字。

原本我写字真的是很美的,可是又要听电话,又一面要写字,就难免会难看点了。

所以就常常被取笑,哈哈!

我也就陪他们玩咯!谁要看病可以找我~哈哈!

明天就要去新加坡了,有点紧张叻!

不懂新加坡的customer是不是他们所说的那么难搞?

希望都会遇到很好的顾客。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