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惊喜

原本以为应该没什么人会记得我生日的。
谁知道昨晚的手机一直在响个不停。
连睡觉都不得安宁。
没想到会有那么多意想不到的人穿简讯给我。
祝我生日快乐,还有。。。送礼物给我。

我真的想不到。
我才去新加坡半个月的时间,
就和那里的同事建立起那么好的关系,
比我在JB的同事还好。
有了他们,我以后去新加坡就不愁没人带我去玩了,哈哈!
我真的超多朋友在新加坡发展的,
我妹也在新加坡读书。
看来新加坡会是我将来的另一个家。

昨天要放工前,新加坡Rockbell的同事忽然把礼物交给我,还有卡片。
是有点意外啦,但看他们鬼鬼祟祟酱就有点猜到了。
真的很开心啦其实,但我没有表露出来,哈哈!



今天轮到JB的同事帮我庆祝,这是我第一次在公司庆祝生日。
之前都是帮其他同事唱生日歌,这次轮到我是主角,反而有点不好意思。
看来我的确不习惯当主角,哈哈!

就这样啦,谢谢大家的祝福!

2 comments:

  1. 哈哈哈 当男主角很开心叻~
    我也想当一下女主角叻~
    什么时候轮到我庆祝生日蛤?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几时生日?过了没呀?
    我来帮你庆祝。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