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病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热了,
我有点生病了。
早上起来就有点不太舒服,
身体有点烧烧的。
虽然如此,还是抱病去教堂。

今天的弥撒好像比较长,
完了已经差不多要12点了。
想到12点还有约会,
所以弥撒结束后我就走了。
我总是很少在结束后和教堂的人交流,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是独行侠吧!
我向来习惯了独来独往,
可是我要澄清,我不是搞自闭。
只是我有我的事情要做。

去到CS,秀玲已经到了。
秀仪慢我一步,大家都很准时。
每次聚会最头疼的问题,就是去哪里吃。
最后决定去SDS吃,
那里挺不错的,中餐西餐日本餐都有。
可以符合我们每个人的口味。
因为病了,所以吃清淡点,叫了酸甜鱼片饭和hot chocolate。
秀玲问我这叫清淡咩?清淡应该吃粥才对。
哈哈,我不想搞到自己那么可怜啦。

这里的service还算不错吧!
侍应生满亲切的,很健谈。
而且我们一坐就是三四个钟,
他没有来赶我们,还请我们喝水。
怕我们聊天聊到口干,哈哈!

这次的聚会只有我们三人行,
人数是少,可是我反而喜欢。
因为有时候太多人反而会被冷落。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想当初我们一起在Besta工作。
如今却各有各的发展,真的很感慨。
上个拜六才跟另外的一群前同事聚会,
虽然各分东西了,但我们总会时不时的相聚,分享彼此近况。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我不知道能持续多久,但我希望能永远的持续下去。

最近在看一本书,叫“迷失在梦想国的恋人”,作者是郑梓灵。
虽然我还没有看完(其实是舍不得看完),但已经觉得很好看了。
我也不懂该怎么去介绍这本书啦!
但我觉得所有在努力追逐梦想的人们都值得去看。
也许等我看完了整本书,再理出个故事大纲来吧!

2 comments:

  1. 我一直觉得要和同事维持长久的友谊是很难的呃
    你结识了一群好同事呢 =)

    take k huh!

    ReplyDelete
  2. 是不容易啦!
    但我遇到的都是不错的同事,
    没有什么勾心斗角的场面。
    哈哈!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