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痛苦


现在是凌晨4:20am。
所有人应该都还在睡觉吧,可是我此刻却已经无法入睡了。
我在等待黎明,唯有等到天亮我才可以去看医生。
我原本以为咳嗽是小病,不需要看医生也不打紧。
可是整晚我都在咳,咳到我无法入睡,这就严重了。

今天原本还要去新加坡的,我看不去了。
我打算请假了,这个月的attendance allowance应该无法拿到了吧!
但是不要紧啦,这个月我出新加坡那么多天,多少可以cover一点回来。
赚再多钱也没用,还是身体要紧。

不知道等下还有没有办法入睡,
因为想想要从现在等待到黎明破晓,还有一段时间耶!
希望等下可以睡得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