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失眠

不知怎么搞的?我最近常失眠。
今天也是一样,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折腾了一个小时,还是无法入眠。
怪不得我最近的精神都不是很好,我也不想这样,但就是睡不着。
我想原因应该是出在我的工作,我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一旦solve不了customer的问题,我就会一直去想。
另一个原因就是,我在工作上常觉得孤单。
我竟然无法在这份工作上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自从最近被安排去新加坡之后,我开始喜欢上那里的同事,感觉上在那里我过得更开心。
我一直在思考原因,为什么我在这里工作了一年多,反而不及那里的一个月。
后来我想到了,因为在这里,我充其量只是个小兵,但到了那里我却成为了大将。
在这里似乎我是可有可无的,没有人真正看得起我。
这让我觉得非常沮丧,觉得自己似乎没有什么价值。
我讨厌这种感觉,这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这里感觉上是风平浪静,没有太多的office politic。
但我觉得这只是表面的,我知道也许很多人在背后说我的坏话吧!
也许是我想太多,但看见他们每次在聊别人的坏话,我不免会这样想,也许我不在的时候,他们也在说我的坏话。
我有自知之明,在这间公司我的人缘真的不太好。
我想我和customer的关系也比跟同事们的关系好吧!
但此刻我对这份工作还是有一点点的热忱。
如果有一天,我已经没有了这份热忱,我想,应该就是我离开的时候了吧!

2 comments:

  1. 被重用的感觉使人充满了存在感,但是大将也有大将的苦楚。
    不必担心别人是否将你的坏话,很多人都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的,只要自己行得正就好了。

    ReplyDelete
  2. 我承认我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了,所以很多时候我活得并不开心。
    我需要别人对我的认可,这才能证明我生存的价值。
    我会试着调整我的心态,让自己过得快乐一点。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