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生日

转眼间,我的生日又要到了。
妈妈问我,今年要什么生日礼物。
我告诉她不需要,我什么也不缺。
妹妹问我,今年的生日要怎么庆祝。
我告诉她会有人帮我庆祝的。

其实,我根本不想庆祝,也不想他们破费。
生日对我而言,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有没有庆祝我真的无所谓。
回想去年的生日,还不错,满热闹的。
有两组朋友为我庆祝生日。
今年还会如此吗?

如果我不主动提起,还会有人记得吗?
我生日是6月9号,和仔仔同一天的生日。
还是大家只记得那天是仔仔的生日,而忘了我的。
但这都不重要啦!
即使你们真的不记得我的生日,我也不会怪你们的。
因为要记的日子实在太多了。

我已经收到第一张生日贺卡了,是Daphne送的。
收到贺卡是蛮喜悦的,毕竟里面的字迹是寄卡人亲手写的。
总是有那么的一番心意。
她问我生日愿望是什么。
我想是身体健康吧!我不是在敷衍,是真的觉得有健康的体魄比什么都重要。
我最近的精神都不太好,即使睡再多,眼睛都觉得好累。
我真的好怕哦!这样下去一定会影响到我的工作和生活的。
看着我老爸,原本生龙活虎的他,现在虽然还是照样嘻嘻哈哈,可是总感觉到他其实很脆弱。
他说他手没有力,连拿轻的东西手都会不稳,很多事他想要帮忙,却力不从心。
这种挫折感不断的在折磨着他。
看了真让人心酸!

今年的生日,我没想过会怎样度过。
我也不想去计划,一切随缘吧!
你们只要记得,捎来一封简讯我也会很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