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好烦啊!!!

早有预感,今天我一定会不开心!果然~
虽然这件事不全然是我的错,但我知道我难辞其咎。
因为是我demo的,现在有问题了,不怪我怪谁?
虽然当初他们在我demo的时候并没有说到要这个function,
但我没有记录当时demo的东西,现在说什么都是死无对证了。
算了,这不重要,现在最要紧是解决问题。
偏偏我这个时候头脑真的是一片空白,
想来想去都没有一个办法可行。
虽然没有人怪我,但我真的很自责。
所以我一定要想到办法来弥补我的过失,
要不然我真的抬不起头了。

今天午休时间,我想了很多。
开始有辞职的念头了,但我知道现在还不行。
最起码要把这个case settle掉先,之后再打算。
我不想做个不负责任的人,留这些首尾给他们。
我的人缘已经够差了,不想再差下去了。
现在的每一天对我而言都很难熬,
我开始对自己失去信心了。
离开以后,我相信一切会更好,要不然我真的快得忧郁症了。

1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