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Gathering~


距离上一次我们聚会,应该有9个月了吧!
以前原本说好,每两个月都要聚会一次,
但无奈每个都贵人事忙,出席的人数都不太理想。
于是我们决定不要那么频密的办聚会,
久久办一次,反而更显可贵,大家才会更珍惜。

其实大家好像都没什么变,
要说真的变,应该是Shaun好像比以前发福了,清妮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了。
可是Shaun还是一样搞笑,清妮还是一样漂亮,大家的本性都没变。
这真的很难得,虽然踏入了大染缸,但每个都还是能够维持本质。

前天的聚会,毫无意外,又是明安,Daphne和我最先到,
但庆幸大家都不会迟到很久啦,伟伦因为custom塞车,清妮因为要送孩子,
似乎都情有可原,反正迟到好过没到。
只是Youis和Shawn两个放了飞机,Derek要回去赶工必须提早离开,
这些都是比较遗憾的。

所以,约好12点的聚会,1点我们才进Neway,一直唱到四点九吧。
原本是唱到四点的,但因为没人用,所以我们可以继续唱下去。
哈哈,我没什么点到歌,都是他们点什么我就唱什么咯!
这次还唱了许多西洋歌曲,原来很多歌都有听过,只是不懂是什么歌而已。
我们找不到Michael Jackson的歌叻!不懂是什么原因。
再来我想说的是,Neway的食物选择还真的不多。


比较搞笑的是,间中Daphne要和我谈保险的事,
觉得里面太吵,就出去谈咯!
不久清妮和Shaun看我们两个不在,就出来找我们,
还以为我们两个在一起,笑死我了。

之后,我们唱完歌之后,再续摊,去Roibo喝东西。
间中Youis打电话来,要和我们say sorry他没来。
哈哈,这个Youis现在了不起叻!
做counsellor了,很多小孩子都称呼他叶老师。
清妮就玩他咯!说什么Shaun带女朋友来,他rugi没看到。
还胡乱编了个名字叫Akemi,我们在旁边笑到乱,
Youis还真的信以为真叻!
哈哈,看Shaun下次聚会怎样找一个叫akemi的女朋友来。
整个过程真的很暴笑啦!
清妮讲到像真的酱,Shaun还男扮女声用Akemi的身份和Youis讲电话。
Youis竟然没怀疑哦!

聊聊笑笑下就六点半了,Terry先走。
我们便陪那两个美女去看衣服,
哈哈!我最讨厌shopping的,竟然被Daphne看到我打瞌睡。
清妮买了衣服后,她老公来接她了,
她不敢给他知道她买衣服,就把衣服塞进她的bag,想要毁尸灭迹,
看她的样子很好笑。
因为她老公曾经是我的同班同学,临走前她抛下一个问题给我:
“我老公讲他以前很受欢迎,是真的吗?”
哈哈,她竟然不相信他老公受欢迎哦!
老实说,其实我也记不太清楚了,但他老公是蛮帅的啦!
我这样说,她还不赏脸,说想吐。
哈哈,Shaun直接说一句,其实她心里在暗爽。

这次的聚会说起来算蛮开心啦,我们约定年尾前再聚一次,
因为要用掉Neway Voucher,这其实只是相见的借口吧!

1 comment: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