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Tsunami海云台》


今天看了部电影,叫“Tsunami”,是部灾难片。
我个人觉得是还不错看啦!
而且给我带来一些感触,
我一边看,心里一直在想。
当灾难来临时,我是否有这种勇气为了救别人,而牺牲我自己。
我想,我应该没有这么伟大。
可是,我却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这么伟大。
让别人能够一辈子记得我,那我也不算白活了。

另外一个感触是,很多事情不要等last minute才去做、去说,
谁知道你能活到几时,也许你来不及说,就只好抱着遗憾离开了。
当人面临灾难时,原来一切都已不再重要了。
不管你之前是好人还是坏人,到紧要关头只要你能够牺牲自己,
你也可能变成英雄。

最近其实我头脑一直在想很多东西。
有些事情我就是想不通。
我觉得很多时候人都是有偏见的。
比方说,有两个人犯了同样的错误。
一个是你的好朋友,而另一个人你平时就看他不顺眼了。
你的反应肯定是不一样的。
你会为你的好朋友想很多理由,为他辩解。
而对于你看不顺眼的那个,没踩他多两脚都已经算不错了。
为什么我会提这个,因为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被针对。
所以我就在想,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别人要针对我。
或许是我多心吧!可能别人没有这个意思。
只因为我的不善言辞,所以总是被当成异类。

我就在想啊,安静难道也是个错吗?
不想讲话的时候就不讲话啊,难道一定要逼自己参进去吗?
很烦啊,我只想做我自己。这样也有错吗?
也许有,因为这就代表我不合群。
哎,有时候做人真难呀!

奇怪,我说电影怎么好像越扯越远了?
抱歉抱歉,以上言论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
只是有点不吐不快。
我不想跟着别人的脚步。
我有我自己的style,ok?就这样。

1 comment:

  1. 不开口说很好啊!
    好过像我酱一开口就想吵架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请留下你的脚印吧!让我知道你曾来过~